2012/10/07 18:58

地下炸藥廠爆炸! 大樓變廢墟

綜合報導

  大陸河北省一處社區,發生大爆炸,原來社區裡有地下炸藥工廠,把整棟社區大樓,炸成廢墟,而且還波及方圓兩百公尺,造成至少有3人死亡,還有34人受到輕重傷。

  爆炸發生後,這棟社區大樓缺了一大塊牆壁,而且連窗戶都不見了,大批瓦礫殘骸掉落,還波及地面停靠的一輛汽車,現場一片狼藉。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大陸河北省保定市,星期六下午2點50分,社區大樓傳出巨大聲響,波及方圓兩百公尺的範圍,陷入煙霧瀰漫,結果這棟大樓從地下室到六樓,全被炸毀,可以清楚看到鋼筋水泥外露,宛如遭到砲彈襲擊,尤其二樓以上,因為建築結構嚴重受損,還出現坍塌的情況。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救援,並出動怪手搶救受困民眾,把傷者送醫急救,警方事後調查初步研判,是社區大樓內有地下工廠,違法製造雷管炸藥,不慎引發爆炸,還好意外發生時,仍處於十一長假期間,大樓住戶多半外出旅行,否則傷亡情況將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