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18:58

敘利亞恐怖連環爆 13死29傷

王皓 報導

  動亂中的敘利亞,昨天一連發生兩起爆炸,首都大馬士革,有汽車炸彈造成13人死亡,29人受傷,北部城市阿列波,也有自殺炸彈客造成多名路人受傷。驚人的是,當記者前往採訪爆炸地點時,竟然還碰上安全部隊和武裝民兵交火,情勢非常危險。

  剛剛發生過爆炸的街頭,竟然傳出槍響,從民眾到媒體記者,都是一臉驚慌。為了取得制高點,安全部隊成員立刻往牆頭上爬,接下來就和武裝民兵,進行至少20分鐘的交火,不過記者為了安全起見,已經遠離交火區域。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老城區的一處警察局門口,21號遭到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3人死亡,其中包括三名警察,另外還有29人受傷。爆炸目擊者表示,我們正在工作爆炸突然發生,我們整間店都在搖晃。

  另外,北部城市阿列波的一間醫院門口,也發生自殺炸彈襲擊,造成多名行人受傷,目前沒有任何組織承認犯下這兩起攻擊。由於21號這天,也正是聯合國特使普拉希米,拜會敘利亞總統阿賽德,呼籲雙邊停火的日子,這兩起爆炸攻擊,讓敘利亞的和平之路,顯得格外不光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