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18:58

不滿小火車內挪位 醉漢踹站長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又是喝酒惹的禍。嘉義阿里山有個男子喝醉酒,來搭小火車,還擋住門口,不讓其他民眾上車,後來站長請他挪出一點空間,他竟然情緒失控,一腳把站長踹下車,造成站長臉部有多處撕裂傷,左手骨折。

  監視器畫面上,被踹的站長,全身是傷的坐在輪椅上,頭因為撞擊已經痛到抬不起來,消防人員推著他,從神木車站上搭著電梯下樓,然後被送上救護車載到醫院急救。經過緊急的開刀處理,目前已經轉到普通病房觀察治療,躺在病床上的他,回想起被事發經過,還是滿肚子氣,只是引導乘客上車,要擋在門口的男子讓一讓,沒想到男子竟然就抓狂踢人,把他當場踹下車。

  事後發現,原來這名踹人的男子喝酒鬧事,酒醒後雖然到醫院來探視,但是站長覺得他誠意不夠,盡責工作卻遇上酒醉男子,被踹了一身傷,已經在阿里山風景區,服務十多年的這名站長說,這樣的狀況在預料之外,這樣的乘客也讓人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