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18:58

會員喝咖啡免費! 老顧客每週報到

綜合報導

  上海徐匯的IKEA賣場,為了服務顧客,只要有會員卡的顧客,就能在賣場的咖啡廳裡享用免費咖啡。不過上海的老人家們非常精明,每週二跟週四都固定在賣場咖啡廳聯誼,既不用花錢又有冷氣吹。但是老人家們一坐就是五六個小時,不但影響其他的客人的權益,也讓店家苦不堪言。

  老人家們下午茶時間坐在一起,人手一杯咖啡,熱鬧交談,看起來好不愜意。老人家出來交交朋友當然好,不過對店家來說,可就有點頭痛。原來這裡是上海徐匯的家居賣場,賣場為了服務顧客,打出只要憑會員卡,就能免費在賣場咖啡廳享用咖啡,但沒想到老人家們算盤打的精,每週二週四都固定到這裡免費聚會聯誼,有時人數甚至高達600人,幾乎把整個咖啡廳給擠爆,而且一坐就是五六個小時,其他的客人想進來休息一下,根本找不到位置。

  這樣不顧其他顧客的行為,引起不滿。其實上海徐匯這間IKEA賣場,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奧客,許多顧客霸占展示的沙發或床鋪,玩手機、餵小孩喝奶,或直接睡起覺來,簡直把賣場當自己家,醜態百出,賣場為了和氣生財,也只能柔性勸導,只希望大家多發揮公德心,體諒一下其他的顧客和做生意的店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