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8:58

王建民搞外遇 台灣親友震驚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驚傳婚外情,他在南部的親友們都很震驚,尤其是岳母,王建民開記者會的前一天,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在鏡頭前說王建民是好孩子,不要亂說話,但今天消息一出,岳母在家中沒去市場擺攤,面對問題臭臉不回應,而王建民的父親,一大早則是發了聲明稿,幫王建民跟全國球迷及觀眾道歉,看得出來,大家都很傷心。

  王建民爆出婚外情,最疼他的岳母一大早就上車出門,傷心的再也不想說話,頭撇開,眼閉上,岳母的表情,又失望又傷心,因為24小時之前,當記者問她,王建民外遇了嗎?她還急著保護女婿,這麼乖的孩子,就是岳母當寶貝疼的王建民。

  時間回到2003年12月7號,從把女兒交到他手上那天開始,岳母就百分之百相信王建民這雙強壯的手,一定能帶給女兒滿滿幸福,從結婚到生子每一回女婿帶著女兒,還有可愛的小金孫回家,岳母就會費心準備女婿最愛吃的,這樣的信任、愛護,沒想到如今卻因為女婿的外遇,全部翻盤。

  最讓岳母難受的是到記者會前一天,女兒都沒跟她說受了委屈,事發後,王家人彷彿達成共識,王建民國外開記者會,爸爸同時間發聲明稿,建民的行為傷害了大家,辜負大家對建民的疼愛,身為父母的我們也不能縱容,請大家再給這孩子一次機會,要加倍在球場上重新贏回,大家的支持與信任。

  也許不忍王爸爸傷心,下午立刻有球迷出現家門口,力挺王建民,一聲一聲加油,是球迷愛王建民的心。但看在岳母眼中,她何嘗不愛王建民,但就是這樣愛護,才更不能接受,當初當兒子疼的女婿,最後卻傷了女兒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