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12:00

保留命案現場?! 整棟公寓瀰漫惡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個男子,日前在租屋處尋短,雖然遺體已經移到殯儀館存放,但是檢警要求屋主保全現場,不能清理,所以整間屋子都是屍臭味,害其他住戶,整天都得戴上口罩,氣得跳腳。

  每個人一走進這棟公寓,都得戴上口罩,到底這臭味從哪來。原來上個月底,這屋子裡的一名黃姓房客,因為長期失業想不開尋短,雖然事後黃姓男子的遺體,被送到殯儀館,但是檢警卻要求屋主,屋內不能打掃清理。屍臭瀰漫的屋子,一個多月不能打掃,臭味擴散到整棟公寓,臭到大家受不了,一個多月不能開窗,有住戶就受不了臭味,還因此暫時到親戚家借住。

  只是為何檢警偵辦速度,如此的龜速,因為死者同居人,遲遲不出面清理黃姓男子遺物,屋主也不敢亂動,讓警方夾在中間也很無奈。只是最倒楣的是屋主,花了300萬買的房子,成了命案現場,屋主無辜住戶苦,只能請死者家屬,快出面處理,否則這屍臭味散不去,難保不會聞出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