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12:00

珊迪颶風肆虐 曼哈頓變水世界

綜合報導

  雖然距離登陸已經差不多一個月,不過美國人到現在還在處理珊迪颶風帶來的災害,這個颶風橫掃美東,造成強風把百年老樹連根拔起,更讓人口密集的紐約曼哈頓區成成了水世界,現在就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我們一塊兒來看看大自然的力量有多可怕。

  超級颶風珊迪來襲,呼呼的風聲就像隻無形的手,不斷地拉扯著民眾種在園子裡的樹,這時候可以看到樹枝根部的土地不斷膨脹,很明顯地是撐不住了,接下來恐怖的一幕發生了,躲在屋子裡的民眾用攝影機紀錄了大自然的可怕力量,不過他們還算幸運的,因為屋子裡還可以讓他們安身,有些人是連家都不能住了,颶風帶來的大雨,變成了大水,前一天還是一家人閒話家常的客廳,現在已經變成了隨時會淹死人的大泳池。

  穿著雨鞋的阿嬤想要把門關起來,不過人的力量,根本擋不住一直灌進來的大水,家裡不能住了,逃到大街上似乎是保命的唯一選擇,不過透過這位民眾的自拍畫面可以看到,街道上一樣是淹大水,變電箱也因為雨水地不斷滲入,變成一個個具有強大殺傷力的炸彈,大水不斷地滾滾而來,民眾真的不知道要往哪兒逃。

  美東大城華盛頓、巴爾的摩、費城、紐約以及波士頓,通通都淹沒在大水裡,讓許多人的家都成了廢墟,儘管氣象專家老早就提醒,珊迪颶風的威力絕對不能小看,不過大家怎麼防就是防不住,老天爺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了祂驚人的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