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2:00

誤為芭蕾舞片 婦看"黑天鵝"嚇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一名婦人跟丈夫去看電影"黑天鵝",本來以為這是部芭蕾舞影片,進戲院才發現其實是部驚悚片,婦人沒有心理準備,看完後竟然被嚇昏。女舞者不停旋轉,正在跳芭蕾舞,這是電影黑天鵝的片段,女主角跳著跳著,眼神越來越驚恐,眼睛也畫上了深深的黑色濃妝,原本天鵝湖的氣氛變的非常詭異。

  這部得獎的驚悚片,有人卻以為它是芭蕾舞劇,結果嚇到送醫院,驚到的是一名五十歲左右的太太,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身體馬上不舒服,先是頭昏然後嘔吐,最後竟然被嚇到昏倒,還出動了救護車、嚇到送醫院。

  恐怖片不是大家都可以被嚇,精神容易緊張的人一看恐怖片就很容易引發恐慌症,得到「創傷症候群」,這不是開玩笑,嚴重的話還會窒息,所以下一次走進電影院之前,最好先搞清楚看的到底是文藝片還是驚悚片,做好心理準備,才不會讓恐懼的陰影一輩子揮之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