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8:58

"黑天鵝"好駭人! 醫生娘被嚇昏

張瑋玲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想看芭蕾舞劇,卻被黑天鵝嚇到昏倒,新北市一對夫妻,以為得獎電影黑天鵝是芭蕾舞影片,兩個人到電影院去看之後,才發現竟然是驚悚片,太太看完馬上身體不舒服,頭昏嘔吐,甚至昏了過去,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

  女舞者單腳不斷旋轉,正在跳芭蕾,這是電影黑天鵝的片段,有人卻以為它的劇情應該像這樣,男女主角幸福洋溢,但這是天鵝湖,跟黑天鵝完全不一樣。實在太驚悚,這位太太看過以後被嚇到送醫院,當時就在這間戲院,這對夫妻一進戲院,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先頭昏再嘔吐,最後腿軟昏倒,出動了救護車送醫急救。

  真的很不舒服,連手腳都覺得麻麻的,手掌完全張不開,整個人幾乎窒息,到底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換氣過度以為自己快掛了,一切都是因為恐怖片太恐怖,精神容易緊張的人一看就會引發恐慌症,甚至會有創傷症候群,所以下一次走進電影院之前,最好先搞清楚看的到底是文藝片還是驚悚片,沒膽子被嚇,小心恐懼一輩子揮之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