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18:58

陸高官接受性招待 不雅影片流傳

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一個區委書記「雷政富」,一段接受建築包商性招待的不雅影片,上個月在大陸瘋狂傳閱。揭發這個貪腐雷書記的,是大陸一個公民記者組織、「人民監督網」。由於「人民監督網」的揭貪,正好搭上了習近平的反貪主流政策,因此突破了言論自由的禁忌,還罕見的得到中共中央的保護和支持。

  雷政富是重慶北碚區的區委書記。上個月一段他的不雅視頻,在大陸網路上瘋狂傳閱。內容是他接受建築包商的性招待。把這段視頻上傳網路的,正是這位朱瑞峰創辦的人民監督網。

  雷書記的荒唐,不但中央電視台大篇幅報導。而且不雅事件爆發僅僅三天後,這位雷書記就被撤職查辦,雷厲風行的懲處,創下中共建黨91年來的新紀錄!不過朱瑞峰本人,也因此受到死亡威脅。中共中央立刻下令,公安要保護他的人身安全。一個揭發中共家醜的公民記者,為什麼反而得到中共中央的支持?這是因為人民監督網」的揭貪,正好搭上了習近平的反貪主流政策。

  

  上個月18大後,接任中共總書記的習近平高調宣示要「反腐」,他說「不反腐、反貪」,這樣的示威抗議會越來越多,社會越來越亂,就會「亡黨、亡國」。大陸微博還傳聞,明年春天會有更大規模的整風,習近平打貪是玩真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