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12:00

2歲女童疑遭虐 顱內出血昏迷1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又發生疑似虐童的事件,新北市一個兩歲的王小妹,顱內出血被緊急送醫,昏迷了一個禮拜,而王小妹的媽媽說懷疑保母照顧有疏失,還有可能被虐待,但保母推說,王小妹送來之前,就已經不對勁,雙方各說各話。

  躺在病床上王小妹,頭包著厚厚的繃帶,她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張開眼睛,看過媽媽了,心疼的媽媽站在床邊,眼眶含淚臉上全是自責懊悔,把心肝寶貝交給了保母照顧,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這個月15號,保母透過手機傳來這封訊息,上面寫著,你的小朋友好像昏迷了,你要不要帶回去,收到訊息媽媽立刻趕到醫院,卻只看見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的兩歲女兒。

  怎麼會受這麼重的傷,還昏迷不醒,保母卻說不知道,還指控女童常常有不明瘀青,懷疑是在送來之前就已經受傷了,這番話讓媽媽,真的聽不下去,直說保母實在太可惡了,原本以為自發性出血醫生說肯定是外力撞擊急性腦出血幾個小時內發生的事情,這幾個小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是保母虐打小孩,還是照顧不周,讓小孩撞傷了頭造成出血昏迷,不管什麼原因,都和保母脫不了關係,而社會局也介入調查,要進一步了解王小妹受傷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