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18:58

情人代替品! 抱抱電話枕好神奇

曾雨薇 報導

  因為情人不在身邊,而感到寂寞嗎?來看日本的新發明「抱抱電話枕」,外型就像一個人,裡面有內袋可以放手機,還有一個「仿心跳」裝置,會根據電話裡面說話人的聲調和語氣,來調整「心跳」快慢大小,就好像抱著一個真人講話。

  不論男女臉上表情散發出幸福神采,因為他們手上抱的可是日本的最新發明抱抱電話枕,裡面有內袋可以放手機,只要耳朵靠在小人偶頭部,就可以和情人講電話,最酷的是小人偶還有一個「仿心跳」的裝置,就好像真的抱著情人說話,讓人在夜裡也不會感到寒冷。

  這款抱枕不只適合男女朋友使用,獨居老人和小孩跟親戚通電話時,更可以邊講邊抱著小人偶,得到更多的安慰。除了「抱抱電話枕」,這家日本公司爲了撫慰現代人寂寞的心,還發明了這個可以握在手裡的人形手機,表面裹了一層乳白色的人造橡膠,觸感就像人類的皮膚一樣,就好像握著通話對象的手講電話,日本人孤獨的失落感,意外成了電信業者最大的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