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06:00

貴州天寒地凍 貨車受困等救援!

曾俞維 報導

  大陸現在天寒地凍,各地氣溫都非常低,在貴州因為降下大雪路面濕滑,有大貨車卡在山路動彈不得,夜晚受困駕駛只能吃泡麵果腹等待救援,但這時候湖南舉辦一場活動,叫做「冰凍活人」,2名選手只穿著短褲,在特製冰屋裡面生活24小時,不吃不喝不睡,考驗人體極限。

  大雪紛飛連路都看不清,山東煙台降下大雪,儘管雪白世界景色絕美,卻影響了行車視線,因為大雪阻礙交通,很多車輛深陷雪地進退兩難,貴州有大貨車卡在2400公尺梅花山上,凜冽寒風中駕駛只能吃泡麵果腹等待救援。

  大陸現在到處天寒地凍,湖南卻舉辦一場活動叫做「冰凍活人」,2名男子全身脫光光只穿著短褲,24小時內不吃不喝,只能坐在寒冷的冰屋內,這冰屋是用液化氮特製,雖然兩人是冬泳選手耐寒經驗豐富,但也是冷得臉色發白,主辦單位還找來另外兩人當對照組,要看看到底誰撐得久。24小過後挑戰人體極限成功,對照的其中一名男子也待到最後一刻,只是醫生認為人體待在零下低溫,只要15分鐘身體就會出現狀況,這樣的危險挑戰千萬不要隨便模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