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12:00

不吃不喝也不睡! 冰凍活人大挑戰

曾俞維 報導

  大陸現在天寒地凍,各地氣溫都非常低,在貴州因為降下大雪路面濕滑,有大貨車卡在山路動彈不得,夜晚受困駕駛只能吃泡麵果腹等待救援,但這時候湖南卻舉辦一場活動,叫做「冰凍活人」,2名選手只穿著短褲,在特製冰屋裡面生活24小時,不吃不喝不睡,考驗人體極限。

  大陸現在天寒地凍,湖南卻舉辦一場活動叫做「冰凍活人」,2名男子全身脫光光只穿著短褲,24小時內不吃不喝,只能坐在寒冷的冰屋內,這冰屋是用液化氮特製,男子冷得臉色發白,卻還是嘴硬。由於兩人是冬泳選手耐寒經驗豐富,主辦單位還找來另外兩人當對照組,要看看到底誰撐得久,結果對照組的其中一人,耐不住嚴寒中途放棄,24小時過後工作人員破冰,扶出兩人挑戰人體極限成功。

  只是醫生認為人體待在零下低溫,只要15分鐘身體就會出現狀況,這樣的挑戰千萬不要隨便模仿。同樣危險的,還有受困零下七度低溫的貨車駕駛,因為大雪阻礙交通,很多車輛深陷雪地進退兩難,這輛貴州大貨車卡在2400公尺梅花山上,凜冽寒風中駕駛只能吃泡麵果腹等待救援。儘管雪白世界景色絕美,卻影響了行車視線,這段期間有要到大陸遊玩的民眾,不但要注意保暖,還得小心交通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