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18:58

"醉"沒品! 乘客大鬧班機遭封口

林佳蓉 報導

  搭機遇上奧客,冰島航空一架飛美國紐約的班機,一名男乘客喝醉了,不但出手打隔壁的女乘客,對其他人亂吐口水,還不斷尖叫大喊要墜機了。最後乘客和空服員只好把他用膠帶綁在座椅上,也把嘴巴給封起來。

  冰島航空星期四一架飛美國紐約的班機,一名男乘客喝醉了,不但出手打坐在隔壁的女乘客,對其他人亂吐口水,還不斷尖叫大喊要墜機了。其他乘客和空服員,聯手把他制服後,用膠帶把他綁在座椅上,還把他的嘴巴也給封起來。

  這名男子身體被膠帶綁在座椅上,連嘴巴也被膠帶封住。這張轟動網路的照片,拍攝的地點是在冰島航空飛往紐約的班機上。被五花大綁的男子在飛機上喝光在免稅商店買的酒,開始發酒瘋,先是出手打鄰座的女乘客,接著亂吐口水,還大喊要墜機了。許多乘客見義勇為聯手把他制,再用膠帶把他綁在座椅上,連嘴巴也牢牢封起來。

  在距離目的地紐約,還有兩小時的飛行時間期間,他就這麼被固定在椅子上,班機一抵達紐約,立刻被警方帶走。飛機上為什麼會有膠帶呢?冰島航空解釋說,膠帶是所有班機上的標準配備,就是專門用來對付像這樣的鬧機乘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