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12:00

美科羅拉多又濺血! 槍手掃射4死

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市,在去年電影蝙蝠俠上映時,才遭到小丑槍手瘋狂掃射,造成12人喪生。但同樣的小鎮又發生槍擊案,包括槍手在內總共4人死亡,讓當地居民深感恐慌。

  美國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市,去年夏天蝙蝠俠電影上映時,戲院遭到槍手闖入掃射,奪走12人性命,但居民還未從傷痛中復原之時,這個寧靜的小鎮又發生槍擊事件,當地時間5號上午,警方接到一名從槍擊案現場逃出的女子報案,說一名槍手在民宅內行凶,且屋內還有三人疑似被挾持。警方隨即趕到現場,跟槍手展開對峙,不久後槍手爬到民宅二樓,向下朝著警方開槍,兩方隨即陷入槍戰,警方發言人表示,兇嫌被擊中且宣布死亡,我們派人進屋,發現屋內還有三名受害者,也都已經死亡。

  警方表示,兩男一女受害者,彼此可能認識,而且在警方趕到前,就已經遭到殺害,目前槍手的行凶動機,也還在調查當中,不過美國槍擊案頻傳,奧羅拉市居民半年內歷經兩次槍擊震撼,無語問蒼天,只能祈禱類似慘劇,不要再發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