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12:00

加州校園傳槍響 1學生中彈重傷

林佳蓉 報導

  美國又傳出了校園槍擊案,地點是在加州一所高中。有個16歲的男學生、因為跟同學吵架,居然持槍把同學打成重傷,隨後遭到警方逮捕。美國又傳出校園槍擊案,地點是在加州一所高中。一個16歲的男學生、持槍把同學打成重傷,隨後遭到警方逮捕。

  他開槍的動機,是因為和同學吵架。發生槍案的是加州的「塔夫特聯合高中」,現場已經被警方層層封鎖,同時進行大搜索,最後確認槍擊嫌犯的確只有一個人。但警方沒有公佈姓名或照片,只說他是這所高中的男學生16歲,因為和同學吵架於是把獵槍帶到學校,把同學打成重傷。他隨後在老師的勸說下,放下武器被警方逮捕收押。

  這起槍擊案距離震驚全美的康州小學槍擊案,還不到一個月。也更凸顯了美國槍枝管制的重要性。副總統拜登正在拜會各個槍枝團體,管制法案的主要內容,就是嚴格審查買槍民眾的身份。美國副總統拜登,槍擊案頻傳,讓越來越多美國民眾支持槍枝管制,但有更多人捍衛擁槍的權利,管制槍枝在美國談何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