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18:58

敘利亞汽車炸彈連環爆 釀54死

曾俞維 報導

  敘利亞發生內戰已經進入第21個月,首都大馬士革附近,驚傳發生一連串的汽車炸彈攻擊,造成至少54人死亡,還有上百人都受傷。

  內戰進入第21個月的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附近城鎮發生一連串汽車炸彈攻擊,造成至少54人喪生,上百人受傷。而敘利亞反抗軍也擊落一架政府軍戰鬥機,活捉一名飛行員。被汽車炸彈攻擊的地點,還冒出陣陣白煙,只見爆炸現場滿目瘡痍,到處是殘肢與屍塊,因為爆炸時正好是上班的交通高峰期,有54人不幸被炸死至少120人受傷,許多人生命垂危。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連續遭遇2起汽車炸彈攻擊,倖存的民眾臉上神情既驚恐又哀淒,還有人忿忿不平認為,當地根本沒有駐軍反對派襲擊居民毫無道理,至於反抗軍的大本營,也就是敘利亞北部靠近土耳其邊境的阿勒坡附近,則是飛機殘骸散落一地。原來是一架政府軍戰機被擊落,飛行員一人被捕一人失蹤,敘利亞內戰已經進入第21個月,最少已經造成4萬人死亡,戰爭究竟何時才會結束,只怕敘利亞人民也沒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