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12:00

陳光標有練過! 大秀"汽車輾胸口"

曾俞維 報導

  為善就要讓所有人知道的「大陸首善」陳光標,行善義舉再添話題。他在南京大秀「汽車壓胸口」特技,躺在地上身上鋪上木板跟鋼板,讓兩輛轎車從上面開過去,毫髮無傷,陳光標自稱「在少林寺練過」。

  自稱在少林寺練過的陳光標,親自來一段「汽車壓胸口」的大秀,只見他躺在地上,身上鋪了木板跟鋼板,讓兩輛轎車從上面開過去,算一算鋼板加上轎車,總共重達一點五噸,這麼驚險的畫面,陳光標最後是毫髮無傷,接著還輕鬆自在騎起自行車,只是為何要這麼冒險,陳光標說是為了呼籲大家,「少開車、多騎單車」,保護自然環境。

  不過現場沒有人瞭解,這套特技跟環保到底有什麼關係,陳光標行善義舉再添話題的,還有這一件,陳光標高唱愛的旋律,還特地找來鋼琴家郎朗伴奏,標哥為了提倡環保要大家多騎車少開車,大手筆捐贈5千輛自行車,接著還動起郎朗的腦筋,當場要給郎朗戴上綠帽,但郎朗微笑推辭直說拿著就行,畢竟頭頂綠帽,帽上還別著「陳光標好人」的標誌,顯然和一般人的審美觀有段差距,只能說為善就要人知的「大陸首善」陳光標,只要一出手就形成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