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18:58

體驗分娩疼痛! 主持雙帥痛到慘叫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有人說女性生產的疼痛指數,僅次於斷手指。荷蘭一個實境節目,為了體驗女性生產疼痛,找來兩位帥哥主持人,在腹部貼上物理性低週波治療器,通電模擬陣痛,一開始兩位帥哥還能談笑風生,後來陣痛指數越來越高,兩人也開始慘叫,終於能體會當媽媽的辛苦。

  兩位荷蘭實境秀主持人,這回要來體驗從沒感受過的,生產陣痛滋味。女人生孩子有多苦,就透過這個低周波治療器往腹部通電,要感受分娩的辛苦。在腹部肌肉,貼上模擬器接著透過電流,一開始兩人還能談笑風生,但隨著電流增強、陣痛加劇,兩人也嘗到苦了。

  痛到在床上扭動,但女生生孩子哪有那麼簡單,隨著陣痛越來越密集兩個大男生也受不了了,放聲尖叫簡直跟孕婦生產,沒什麼兩樣,接下來有人忍不住了,要求戴上含有鎮定劑的呼吸器,一旁的護士還像對待孕婦一樣要求他們呼氣吐氣,但最後金髮帥哥,真的太痛在床上打滾還崩潰到咬衣服,最後痛了兩個小時,寶寶出來了,護士拿著假寶寶恭喜他們生出孩子,讓帥哥很感動,但其實真正的產婦常常得痛上一整天,還不一定生的出來,這下男人們真的去親自體驗,也能體會當個媽媽,有多麼偉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