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跑廁所生小孩! 新手媽媽嚇壞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彰化縣

  以為拉肚子,沒想到居然把孩子生在馬桶裡,這是彰化一名三十歲孕婦頭一胎沒經驗,距離預產期還有半個月,結果一個晚上連續跑廁所跑了二十幾趟,一直以為是肚子痛,沒想到居然就在馬桶上,把孩子生出來,把新手媽媽可嚇壞了。

  小女嬰的爸爸衝進了急診室,抱在懷裡的小嬰兒只用毛巾包著,因為剛剛才從馬桶裡救出來,六神無主的爸爸完全不知道該往哪走,躺在擔架上的媽媽更是虛弱動不了。預產期還沒到,小孩子卻前提報到了,這爸爸一時間還很錯愕,更嚇壞的是剛升格當媽媽的陳小姐,他就在家裡的這個馬桶上生出他第一個小孩,原本以為只是肚子痛上廁所,根本沒想到是生孩子的陣痛。因為小女嬰出生摔到馬桶裡,醫院擔心感染問題,讓小BABY住進加護病房觀察,醫護人員說,新手媽媽經常把陣痛當成拉肚子,其實只要預產期快到,肚子出現絞痛情況那就是要生產的徵兆,幸運的是這位新手媽媽馬上發現,家人幫忙合力把小孩從馬桶救起,小生命一到來就是個意外的驚喜,因為這機率實在太低,護理人員都說是他們七年來碰到的第二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