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12:00

"安全"沒繫上 巴士乘客摔飛車外

綜合報導

  提醒您,搭乘巴士,最好要繫上安全帶,在大陸發生好幾起巴士車禍,因為乘客沒有繫安全帶,結果被抛出車外,非常恐怖。

  很多人開車時,會記得繫上安全帶。不過大部份在搭乘巴士時,並不會記得這個動作。日前在大陸,就有發生好幾起巴士車發生車禍,車內乘客因為沒繫安全帶,被抛出車外的恐怖畫面,讓人看的怵目驚心。

  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客運巴士正飛快的,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還一路超車,忽然車身劇烈震動,似乎撞上了東西,車裡的乘客,全都被甩向一邊,雖然事發瞬間,乘客們緊抓著座位扶手,但是無法抵抗強大的慣性,大家全都從車內飛了出去,很多人開車會記得繫安帶,可是大部份搭巴士,卻常忽略了這個動作。

  日前山西發生的客運巴士意外中,不幸罹難的3名乘客,就是因為沒繫安全帶,要不然就是在行進過程中,將安全帶解開導致悲劇,由於一再發生類似事件,因此大陸交通單位,特別呼籲民眾,搭乘客運巴士,千萬不要忘記,繫上安全帶,若真的不幸發生事故,說不定就可以,保住自已寶貴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