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12:00

擋不住強風! Kitty機觸地驚險重飛

彭佳芸 張政捷 報導

  空中驚魂,長榮航空的HELLOKITTY彩繪機,上個月8號在日本成田機場降落時,因為天候太差,飛機居然橫著飛,而且,機身太傾斜後輪觸地後,又趕快拉起重飛,非常驚險。不過,影片PO上網後,有網友就讚美機師技術非常好。

  飛機降落的驚險畫面,長榮航空的HELLOKITTY彩繪機,上個月8號在日本成田機場降落時天候非常差,有民眾近距離拍到,飛機一路是橫著飛,接著著地時搖搖晃晃,因為太傾斜後輪觸地又拉起重飛,非常驚險。影片PO上網後,網友大讚機師技術一流,給她一千個讚。飛機準備降落日本東京成田機場,不過聽聽這風聲,風勢也太大了吧。飛機被強勁側風吹到,左右上下不停搖晃一路根本是橫著飛。

  這是長榮航空空中巴士A330-200,HELLOKITTY彩繪機,眼看離地面越來越近,飛機越來越不穩。要落地的這一刻機身還上下明顯晃動,接著後機輪觸地,又急拉升起。太驚險了吧,最後因為天候狀況還是太差,飛機轉降羽田機場,影片被PO到網路上後,網友大讚機師應變能力實在太強,臨危不亂要給他一千個讚。而民航局也表示,勉強落地、反而可能側翻或衝出跑道,重飛又轉降的處置完全正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