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12:00

墨西哥石油大樓爆炸 33死121傷

綜合報導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的國家石油總部大樓,台北時間昨天(1日)早上傳出大爆炸意外,造成嚴重死傷。官方統計目前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33人,受傷人數更是高達121人。

  走進這棟建築裡,滿眼所見到處,是歪七扭八的鋼筋,物品被炸的四處散落,不時還可以看到,消防和鑑識人員四處搜索著,可能導致爆炸的原因,墨西哥國家石油,位於首都墨西哥市的總部大樓,不幸傳出爆炸,除了造成嚴重死傷,另外還傳出有數十人,還被困在瓦礫堆中等待救援,為了搶救更多可能的生還者,搜救人員不眠不休,撤夜在現場搜尋,但目前仍一無所獲。

  事發後墨西哥總統 ,立刻前往意外現場視察,並向遇難者家屬,表達沉痛哀悼和慰問,雖然相關單位認為,這次應該是單純的意外,但由於墨西哥石油公司工業設施意外不斷,這次又發生辦公大樓爆炸,讓各方質疑石油公司只顧賺錢,而吝於投資疏忽了公安維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