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12:00

李光耀小中風 入院治療恢復良好

曾俞維 報導

  新加坡八十九歲的前總理李光耀,因為心律不整引發小中風,住院治療,正在休養當中。李光耀之前曾經接受兩次心臟手術,這次又再度住院觀察,不過院方表示,目前李光耀,恢復狀況良好。

  八十九歲的前總理李光耀,因為心律不整引發小中風住院治療,現在正在醫院休養。由於李光耀長年有心律不整問題,之前曾經接受過兩次心臟手術,安裝心臟血管支架,這次他因為長時間心律不整引發暫時性腦缺血,再度住院觀察,據說目前恢復狀況良好。

  新加坡議員英蘭妮,在新春團拜聯歡活動晚會上,宣布李光耀小中風的消息,希望大家一起祝他早日康復,由於李光耀每年都會出席這個晚會,並且發表重要演說,這次因為住院休養30年來首度缺席活動,因此受到注目,新加坡電視台以快報方式,處理李光耀小中風的消息,因為李光耀在2011年退休後,目前仍然是丹戎巴葛集選區選出的國會議員,對新加坡持續發揮影響力。

  到今年九月就滿九十歲的李光耀,長年有心律不整的問題,曾經在1996年接受兩次心臟手術,處理動脈血管阻塞問題,安裝心臟血管支架,這次李光耀因為長時間心律不整,引發疑似暫時性腦缺血而住院治療,根據李光耀的兒子,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發布的新聞稿指出,李光耀恢復狀況良好,而醫生會視情況調整他的用藥,未來幾天他還是需要住院幾天觀察,由於新加坡是台灣最重要的亞洲友好國家,李光耀父子更是長期跟我方政界友好,這次李光耀的病情格外受到台灣方面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