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18:58

奧斯卡大熱門! 本週先戰票房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輕鬆看電影,都是入圍奧斯卡的熱門片。史蒂芬史匹柏新片「林肯」,描寫美國獨立戰爭時期,總統林肯的最大挑戰,對於解放黑奴制度,有深刻的詮釋、電影也入圍12項奧斯卡,另外一部,則是入圍八項,派特的幸福劇本,叫好又叫座。

  週史蒂芬史匹柏新片「林肯」,描寫美國獨立戰爭時期,總統林肯的最大挑戰,對於解放黑奴制度,有深刻的演譯、電影也入圍12項奧斯卡。另外,入圍八項,派特的幸福劇本,帶你看到即使人生不順遂,還是能找到烏雲背後、透出的光。

  美國獨立戰爭時期,時局不穩動盪不安,當時的總統林肯卻決定解放黑奴,對社會投下震撼彈。權貴不願退讓,國會成員爭吵不休,也讓林肯的總統之位出現動搖。金獎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將林肯的魄力演的震撼,也讓林肯入圍奧斯卡12項大獎,史蒂芬史匹柏新作相當令人期待。

   丹佐華盛頓新片「機密真相」,描寫飛機故障下墜天才機長,將飛機上下顛倒著飛帶領乘客脫離險境!解決空難,但卻沒想到丹佐華盛頓前一晚喝酒,卻成了被指責的原因,英雄變成被追打的人物,該怎麼化解自我辯護讓電影精采萬分。遭受老婆背叛,從精神病院出來,派特本以為能好好重新開始,但沒想到遇見了她!略帶瘋狂的女生,闖入派特的世界,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描寫在低潮中如何再次看見希望,電影入圍八項奧斯卡帶你一起看見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