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18:58

奧斯卡晚宴國際風 異國料理上桌!

綜合報導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2月24日登場。不管到時候有沒有得獎,所有的大明星在典禮結束後,都可以到晚宴上好好享用美食。今年仍然由名廚「帕克」,連續19年為奧斯卡晚宴掌廚,為大明星們準備佳餚,讓所有貴賓好好享受。

  年度盛事奧斯卡金像獎,眾星雲集的重要場合,美酒好菜當然不能缺席,有份量十足的龍蝦海鮮大拼盤,和燻鮭魚窯烤披薩,旁邊還有煎的滋滋作響,多汁的一口漢堡,還有壽司吧可以品嚐,各種花壽司跟手捲,甜點更是不能錯過的重點,各種派塔、餅乾跟小蛋糕,還有這款藍色馬卡龍,都是今年才有的特別驚喜。

  而年年都有已經是奧斯卡晚宴傳統的「燻鮭魚奧斯卡」,上面點綴珍貴魚子醬,看了就讓人流口水,如果沒得獎,也可以吃小金人,過過乾癮,大廚帕克今年一定很有趣,因為很多強片入圍,我們也準備了很多很棒的菜色,連續19年請到奧地利名廚帕克,擔任晚宴餐點總監,今年的菜色也走國際風,甚至為了入圍11項的大導演李安,還準備了中式菜色,保證讓大明星們,吃得開心回味無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