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18:58

站上母子體重計 看數字免低頭!

林佳蓉 報導

  有些民眾視力不好,在量體重時總是看不清楚數字。在日本,有業者很貼心,推出了這種「母子體重計」,站上體重計之後,只要看看手裡的測量器,就可以知道,自己是胖了還是瘦了。

  在家裡量體重,卻老是看不清楚體重計上的數字,相信是很多人的困擾。日本推出了「母子體重計」的貼心設計,迷你體重感應測量器拿在手上,站上體重計後,只要看看手裡的測量器,就可以知道,自己是胖了還是瘦了。又到了有安阿嬤量體重的時間了,阿嬤站上去,把手上的小機器對準體重計,螢幕上清楚顯示47.3公斤,數字看得一清二楚,不必再低頭吃力的看半天。這種母子體重計,迷你體重感應器可以拿在手上,的確是貼心的好設計,不只方便銀髮族,孕婦更可以簡單的測量自己體重的變化。

  光是量體重有人覺得不夠,還要測量脂肪確實掌握身體狀況,介紹您這支皮下脂肪測量計,還會發出鳥叫聲。原來這支測量器,把皮下脂肪厚度分成五個等級,並且發出相對應的聲音,脂肪厚度第二高要注意了。再來看看這位很有份量的大哥,這可是最高的恐龍脂肪厚度,用趣味的方式提醒大家,要隨時注意身體健康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