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06:00

隕石擦身客機 隨即爆裂飛散

綜合報導

  隕石墜落俄羅斯之後,至少波及八個城市,造成上千人受傷。目前居民已經開始,清理工作。不過隕石飛過的當下,跟一架正好在天空中飛行的客機,擦身而過,隨後爆炸成碎塊 飛散出去,非常驚險。

  飛機上的乘客,拍攝飛機窗外的天空,突然機翼被一道強光照亮,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天空又恢復原本的亮度,這道無法解釋的光亮,在飛機著陸後都有了答案。原來當時飛機正飛過俄羅斯空中,剛好遇上了劃過天際的隕石火球,駕駛該架飛機的機長也證實,當時差點被隕石擊中,情況相當驚險。

  機長表示飛機正往機場方向下降時,我們突然看到一團火球飛過來,之後天空變得很亮,什麼都看不見。副機長也表示,隕石從副駕駛座略過的時候,明顯感受到一股灼熱感,緊接著看到隕石爆炸。隕石碎裂成三塊飛散出去,很大的石塊,四處亂飛,幸好隕石只是掠過客機,機長也非常冷靜,讓飛機順利平安降落,如果真的被隕石砸中,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