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12:00

台團紐國遇搶 領隊奮勇抗持搶匪

綜合報導

  台灣旅客在紐西蘭遇到搶匪。地點是在奧克蘭市區、著名的景點伊甸山,當時隨團領隊李冠輝,他奮勇抵抗跟搶匪拉扯,還被拖行十公尺,身上有多處擦傷,讓團員們很感動。

  台灣旅客在紐西蘭境遭搶匪開槍搶劫,地點在奧克蘭市區的著名景點伊甸山,不過當時隨團領隊李冠輝奮勇抵抗,和搶匪發生拉扯,還緊攀搶匪車輛不放,被拖行快十公尺,雖然身上多處擦上,不過幸好人沒有事,而這樣行為也讓團員們很感動。

  摸著手上的傷口,現在還覺得有點痛,同行的記者拍下了這張照片,回想起當時要幫團員們搶回東西,身為領隊的李冠輝,真的是沒在怕的,這一行人在兩天前來到,紐西蘭奧克蘭市區的著名景點伊甸山,當時團員們像這樣開心的在拍照,卻衝出一名持槍的搶匪,先在地上開槍恐嚇,接著走了其中一個女團員的包包,李冠輝看情況不對,立刻撲向前,搶匪上了車他還繼續追,就這樣被搶匪開車拖行。

  由於當地治安良好,這起事件立刻轟動登上紐西蘭的各大媒體,這樣的行為也讓團員讚賞不已,不過謙虛的他只說這是他的責任,加上回台後感冒了,也不打算接受記者訪問,不過長官倒是說話了,看來這樣的付出,很值得,而他這樣的英雄行為,也肯定留在每個團員們的心中好久好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