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12:00

困暴雪14小時 22台客幸運脫困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北海道遭受暴風雪襲擊,目前正在北海道遊玩的山富旅行社22人旅行團,被困在大雪中,動彈不得,團員只能吃車上的零食充飢,用手機和外界保持聯絡,等到終於被救出來,已經困在暴風雪裡長達14小時,幸好團員都平安。

  從窗戶看出去,外面是一片銀白世界,讓沈先生實在有夠緊張,到日本北海道旅遊,怎麼知道剛好碰上暴風雪,整輛車卡在雪堆裡,動彈不得,拍下的照片放上臉書,說吃喝拉撒都只能在車裡解決,還得苦中作樂,當作是旅行的難得回憶。眼看雪越堆越高,先淹沒旁邊的車輛,自己搭的車頂也快要撐不住,整個旅行團22個人卻只能被困在車裡,無能為力,等待救援,終於被救出來,已經過了14個小時。

  同樣也到當地旅行的民眾,拍下現在札幌的模樣,回想暴風雪當時,還心有餘悸,雪雖然停了,路邊堆起快兩公尺高的雪堆,民眾走在上面如履薄冰,雖然行程還在進行,但是現在最想要的是回到溫暖的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