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8:58

溫馴母獅抓狂! 咬死園區實習生

張樂 報導

  美國加州野生動物庇護園獅子天堂發生母獅子咬死女實習生的意外。一頭平日看似溫馴的非洲獅,不知為何突然抓狂,攻擊進入籠子的實習生,工作人員企圖誘開獅子不成,最後只好開槍射殺獅子救人,可惜女實習生傷重而死。

  24歲女實習生韓森在獅子天堂裡多愉快,她和一名男性工作人員站在獅子籠裡,逗弄著母獅子。四歲大,300多公斤重,算起來應該成年的非洲母獅溫馴地趴在籠裡,任遊兩人玩弄牠的尾巴。絲毫看不出母獅竟會獸性大發,攻擊韓森。就在幾個小時前,韓森一樣畫葫蘆地一個人進到獅子籠裡,不知怎麼惹到了母獅,慘遭獅吻。當時在一旁的工作人員企圖把母獅誘到另一個籠子裡,但沒成功,只好急救章,開槍打死母獅救人。

  事實上,依規定只要籠子裡有獅子,不管實習生或是工作人員都不能進籠子的,顯然園方沒有照規定,讓沒經驗的韓森和母獅死得冤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