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2:00

省電"變色"小物 為生活"增色"!

林佳蓉 報導

  節能省電的LED燈,越來越深入居家生活。日本就推出了會發光的塌塌米、體重計、還有柺杖,兼具生活情趣,和方便好用的功能性。

  這個鋪了塌塌米的和房,發出了紫色的光,原來這是特製的塌塌米,裡頭安裝了LED燈管。除了紫色,也有這種柔和的黃光,可以讓茶室變成溫暖的空間,鋪在走廊還多了照明功能。會發光的塌塌米,可以隨時改變室內氣氛,增添生活情趣。這位長澤先生,隨時注意體重變化,剛吃完午餐立刻量體重。什麼東西變成紅色了?原來這是LED變色體重計,會隨著體重變換顏色。紅色代表重了,綠色表示瘦了,藍色則是告訴你體重沒變。

  東丸老先生喜歡散步,不過晚上出門黑漆漆的,有點危險,沒關係他手上的這支柺杖,可以保平安,除了握把有手電筒,柺杖因為裝了LED燈會發光。晚上散步柺杖變成了安全魔法杖,而且只有450公克,輕巧好拿,讓老先生的夜晚散步多了安全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