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18:58

女童跌入10米井 井口太窄難救援

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開封一名兩歲女童,日前不小心跌落到一個,深達10公尺的井裡,由於井口的直徑才30公分,增加了救援困難,但經過大家同心協力,花了4個小時,終於讓女童順利脫困。

  孩子跌落井裡,焦急的父親拿著手電筒,穩定孩子的心,不時還可以清楚聽到,從井裡傳出孩子的哭聲,讓大家不禁加快動作,想快點把孩子從井裡救出來。由於井口直徑才30公分,大人根本下不去,除了動手挖還緊急調來挖土機,結果人還沒救上來,先挖破了井邊的水管,把大家嚇壞了,要是這水流到井裡,孩子就肯定沒救了。

  只見大家又七手八腳的,急忙用土阻擋水勢,受困女童母親,過了4個小時終於有進展,挖土機把部份的水泥井壁截斷了,這時一名個子比較瘦小的村民,自告奮勇下井救人,於是大家決定用倒掛金鉤的方式,頭上腳下的把他送到井裡,最後終於成功把人救了上來,讓女童逃過一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