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12:00

撞人後瞄一眼逃逸 竟狡辯沒肇逃!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昨天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名老婦人過馬路被機車撞倒,九十多歲老婦人不治身亡,另一名八十多歲老婦人骨折重傷,機車肇事逃逸,到案後還辯稱:趕著上班,不知道撞到人。

  還好有路人目擊報警,將他逮到,清晨六點多的基隆街頭,天色還沒亮,加上又下著雨,兩名老婦人正準備穿越馬路,監視器畫面拍到一輛機車急駛而過,現場目擊者聽到"啊"的一聲,只見兩名婦人已經倒在地上動也不動,九十多歲的老婦人當場死亡,另一名八十多歲同行的婦人則是骨折重傷,機車騎士撞到人後,雖然有回頭看了一下,但並沒有協助傷者,反而馬上逃離現場。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在七堵某國小擔任保全的朱姓男子涉嫌重大,男子到案後一再否認自己肇事逃逸,辯稱當時天色昏暗,加上趕著上班,才會逃離現場,朱姓嫌犯因為無照駕駛,再加上趕著上班,撞倒兩名老婦人後沒有下車查看,竟然完全不予理會飛車逃逸。警方偵訊後依肇事逃逸及過失致死,將朱姓男子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