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12:00

車臣首府高樓火 法影帝家住27樓

綜合報導

  車臣的首府格羅茲尼,有一棟大樓,發生火警。消防單位出動1百多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據了解有一位法國影星傑哈德狄巴厄的家,就在27樓。但還不確定,他的公寓,是否被大火波及。

  車臣首府格羅茲尼一棟40樓層高的大樓,在當地時間3號發生火警。消防單出動了1百多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據了解,日前入籍俄羅斯的法國影星傑哈德狄巴厄的家,就在失火大樓的第27層。但不知他的公寓,是否有被大火波及。耐不住高溫燃燒的窗戶,掉到地面發出巨大聲響,消防人員雖然拉起水線,無奈起火點樓層太高,顯的有點緩不繼急。

  這棟位於車臣首府格羅茲尼,40層豪華大樓驚傳火警,從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大樓上半部幾乎都陷入火海中,情況相當危急,當地消防單位獲報後,立刻疏散了大樓內數十人,還出動了1百多名,消防隊員前往灌救,幸好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而據當地八卦媒體報導,日前入籍俄羅斯的法國影帝傑哈德狄巴厄,就住在失火大樓的第27樓,但目前並不知道,失火時他是否在家,或是房屋有受到大火波及。

  鏡頭轉到墨西哥,北部的杜蘭戈省,發生了啤酒貨車撞上火車的意外,撞擊力道讓啤酒罐掉落一地,雖然這起車禍,幸運的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附近的居民,全部都跑來搶拾啤酒,眾人擠爆道路,還一度造成大塞車,讓人看的直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