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8:58

想要撿鑰匙...老翁手卡水溝蓋!

吳青穎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老先生,不小心把腳踏車鑰匙掉進了水溝裡,老先生把手穿過水泥蓋上的圓孔,想伸手撈鑰匙,但沒想到,手卡住了,拔也拔不出來。消防隊出動了兩個分隊,肥皂水、沙拉油都沒有用,最後還是出動電鑽,才把老先生的手臂給救了出來。

  老先生趴在地上,一個手臂就像石中劍一樣,卡在水溝裡面,卡得死死的,拔也拔不出來,消防隊員用盡辦法,轉的加肥皂水加沙拉油都沒用,最後,只好請出電鑽來搶救!就怕電鑽會傷了老先生,消防隊員小心的用外套包裹住老先生的手臂,一邊鑽還一邊用手挖,大的電鑽鑽一半,換成小的慢慢鑽,要小心千萬別傷了老先生的手!

  終於,卡的緊緊的手臂,可以動了!動作可不能太急,消防隊員很小心,仔細檢查老先生有沒有受傷,還好完全沒事!只是這樣勞師動眾,出動兩個消防分隊,到底是為了什麼?原來都是為了撿一串腳踏車鑰匙啦。老先生自己也很歹勢,說以後會小心,不會再勉強撿東西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