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8:58

911後最慘! 波士頓路跑驚爆3死

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有百年歷史的路跑活動,驚傳911事件以來、最慘烈的爆炸案。就在路跑終點線附近,兩枚炸彈相距90公尺,間隔12秒鐘,接連爆炸,四週建築物的玻璃和炸彈裡的鋼珠飛散,成了殺人武器。

  包括一名八歲兒童在內,共有3人喪生,傷者更多達144人,其中17人生命垂危,25人傷勢嚴重。

  火光一閃,爆炸聲震耳欲聾,現場陷於混亂,對面看台的觀眾正記錄血腥的一刻時。第二枚炸彈爆炸,觀眾驚慌失措地逃離看台,沒人知道,哪裡還藏了未爆彈。整條街籠罩在濃濃的白煙裡,因為兩起爆炸地點相距只有90公尺,間隔12秒接連爆炸,選在終點線人群聚集最密的地區放炸彈,歹徒居心實在狠毒。

  據傳,警方在附近區域查到五枚未爆彈,但確切地點並未證實。警消和民眾奮不顧身,徒手扯開圍籬,搶進觀眾席救人,有的用擔架後送,這個警察抱著個頭不小的女子,箭步地衝往救護站。

  救護車的警笛一直沒停過,來來回回地運送傷者,因為死傷實在太慘烈了,有的傷者趴跪在地上等待救援,有的爬到附近店家求救,沿途留下滿地的血跡,觸目驚心。跑者黛比表示,我一直跑在左側,好讓女兒能看到我,讓兒女看到我跑到終點至關重要,結果炸彈從我左側爆炸,我回頭看到跑者倒下,白煙冒出,人們爬上圍欄,景像太恐怖太恐怖了,沒多久傳出第二次爆炸,到處是血跡和玻璃宛如戰區,現場和戰區無從區別。

  一場充滿活力的運動賽事,成了美國九一一事件以來,最慘烈的恐怖攻擊,令人不寒而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