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12:00

史無前例! 消防碎石救鯉魚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消防隊除了救火,還要救人,甚至救貓救狗,不過這一回他們的任務,真的是史無前例。有民眾報案,說家裡池塘養的鯉魚太胖了,卡在石洞裡動不了,消防隊員也只好出動,打碎石洞救出這隻胖鯉魚。

  救命阿救命阿,消防隊員火速衝到報案的民眾家裡,不過這回的任務很特別,因為對象是它,這條太胖卡在石洞裡的的鯉魚。只見整隻鯉魚就這樣緊緊的塞在石洞裡,消防人員想用雙手從後方把鯉魚拉出來,不過怎麼拉都拉不動,從前面的石縫裡可以看到可憐的鯉魚,嘴巴拼命一張一合,就好像再說拜託救救我,飼主看了好心疼,消防隊員平常救人,偶爾救貓救狗,救卡住的鯉魚這真的是頭一回。所以木棍鐵橇板手,連電鑽都排出來了,最後才決定用電鑽把石洞給敲開,好不容易石頭敲碎了,救出了這條超肥美鯉魚,消防隊員將它捧在手心,還好仔細瞧瞧,只有鱗片輕微刮傷,倒是鯉魚好像有點嚇呆,放回水裡身體還有點僵硬,不過這回的經驗,也讓消防隊自己都要說,119真的是什麼都能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