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8:58

卡車駕駛瞌睡 撞收費站乘客甩出

綜合報導

  大陸山西高速公路,昨天上午,一輛卡車駕駛,疑似打瞌睡,行經收費站時,沒有煞車,直接衝撞收費站,撞爛ETC收費系統,而卡車上乘客被甩出車外,駕駛也受傷送醫,撞擊一瞬間,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天才剛亮,山西羅城收費站,一輛卡車快速接近,完全沒有煞車,直接撞上,再看一次,卡車被路面減速道震了一下後,隨即加速,衝撞收費站,撞擊力道之大,卡車底盤幾乎解體,看看收費站,ETC收費系統,全被撞爛,警示防撞柱也全倒了。

  車禍發生在24號,上午七點多,卡車司機,疑似疲勞駕駛,打瞌睡,開進收費站前,被地面減速道震醒,誤把油門當煞車,才會撞上收費亭,而當時,一名女收費員,正要值班,站上收費亭沒多久,突然聽到一聲巨響,一看,才發現,卡車居然衝進收費站,就差半公尺,自己也可能遭殃,驚嚇之餘,發現卡車上一名男子,被甩出車外,駕駛卡在車內,趕快叫來救護車,將人送醫急救,也還好當時車流量不大,否則這一撞,損失難以估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