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下迪士尼 花蝴蝶慶結婚5週年

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花蝴蝶瑪莉亞凱莉,高調和老公歡慶結婚五週年,帶著兩歲龍鳳胎兒女,花費將近台幣三千萬元,包下加州迪士尼樂園,還用空運鮮花水晶佈置妝點,重現王子和公主的奢華童話,兩萬多名遊客因此無法入園,罵聲連連。

  南瓜般的禮車抵達婚禮會場,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這一晚不像蝴蝶,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老公尼克肯能就是公主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兩人步入結婚禮堂,再發一次當初結婚的誓約。而領著兩人進場的小花童正是兩歲的雙胞胎兒女,小寶貝同樣跟爸爸媽媽一樣打扮地像王子、公主一般。小孩子畢竟是小孩子,不厭煩時,媽媽硬是拔下捧花的花瓣安撫他。

  現場有從南非荷蘭法國運了1.5萬朵鮮花妝點禮堂,佈置了一萬多顆水晶,還有九層高的結婚蛋糕。背景更是迪士尼遊樂園的睡美人城堡,在兩百多位親友見證下,兩人再訂終身。

  瑪麗亞凱莉和尼克肯能結婚五年,每年都辦一次重婚典禮,如今包下加州迪士尼樂園半天,舉辦夢幻重婚典禮,但有兩萬五千名遊客因此無法入場遊玩,脫口秀主持人表示「罪過啊」。愛情無價,但要別人付出代價,就太超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