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18:58

螺絲起子挾女屋主 住宅盜抓到了!

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驚傳住宅強盜案,一名剛出獄的黃姓嫌犯,因為找不到工作,就到新店一處民宅行竊,不料女屋主突然回家,黃姓嫌犯順手拿起螺絲起子威脅女屋主,將她反鎖在浴室內,得手10萬元逃逸,警方只用了5天,就將他逮捕歸案。

  新北市驚傳住宅強盜案,一名剛出獄的黃姓嫌犯,因為找不到工作,就重操舊業,到新店一處民宅行竊,不料女屋主突然回家,黃姓嫌犯就用螺絲起子威脅女屋主,將她反鎖在浴室內,得手10萬後逃逸,還好只用了5天,警方就將黃姓嫌犯逮捕歸案。

  頭戴白色鴨舌帽,身穿白色T恤,身材瘦高的黃姓嫌犯,鬼鬼祟祟穿過街道,其實,這時的他,正在尋找行竊目標,走到新店二十張路,他鎖定一戶民宅,因為民宅大門,就是這種紅色鐵門,只要用鐵條輕輕一勾,門就開了,但就在行竊時,女屋主突然回到家,黃姓嫌犯眼見事跡敗露,拿出螺絲起子,威脅女屋主,要對他不利,反鎖女屋主,搶走10萬元,黃姓嫌犯以為可以逃過法網,沒想到才過5天,就被警方逮捕歸案,早留下案底的他,偷竊變強盜,刑度也從5年以下,變成5年以上,這結果,黃姓嫌犯恐怕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