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18:58

人神共憤!補習班老師性侵12女童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講道理不一定贏,懂法律可以更有效的解決問題,台中補習班老師連續性侵12名女學生,最小的才國小三年級8歲。新北市汐止,竟然有爸爸性侵自己的女兒長達9年,被認識的人性侵害,小孩會怕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檢察官跟社福單位,都有特別的方法找出真相,今天的有理有法度。

  自己的房間,睡在雙層床上,11歲的小佳竟然被爸爸性侵害不只一次,要不是媽媽及時發現,她根本不敢說,佳佳阿嬤氣壞了,說這個女婿根本不知悔改。補習班老師是變態色狼,開廂型車載學生回去的時候,總是把特定的小朋友留下來,3年之內用同樣的手法,性侵害12名女學生,最小的才8歲。

  這些孩子不知道該找誰幫忙,白玫瑰運動發起人,要發掘真相,又保護孩子。偵訊問案就得慢慢來,律師王志超說,如果還說不出口,社工人員也有特殊方法,讓小朋友打開心防。

  她本來是沉默的,12歲的小君看到這黑色的人影,亮黃色的眼睛,直覺害怕的說像爸爸,社工進一步問,才發現小君被爸爸性侵害,88張特殊圖卡和字卡搭配,就可以挖掘潛意識害怕的情緒,這些方法,讓性侵小孩的色狼不能狡辯,性侵害12名女童的老師被警察帶走,一罪一罰,判刑4613年又10個月,合併執行30年,法律保護孩子,不讓恐懼的沉默,掩蓋事實的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