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12:00

36秒吞2包西洋菜 47歲男創紀錄!

綜合報導

  為了推廣吃西洋菜,英國舉行了吃西洋菜比賽,參賽者必須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吃下兩包西洋菜,大家也卯足全力,配水硬吞。最後冠軍在36秒內,吃光兩包菜,寫下新的世界紀錄。

  參賽者卯足全力,抓起眼前的西洋菜嫩葉,一股腦往嘴裡塞,吞不下去的,還要配水硬吞,有的人甚至把菜先在手裡壓扁,在送進嘴裡猛嚼,狼吞虎嚥的模樣,看的圍觀民眾笑呵呵,這是英國一年一度的吃西洋菜比賽,參賽者要在最短時間內,吃完眼前的兩包西洋菜,最後由這位47歲的葛蘭華許,以36秒的成績奪下冠軍,而且還創下了新的世界紀錄。

  冠軍葛蘭華許表示,基本上喝點啤酒舒展腸胃兼潤喉,其餘什麼都不用準備,只要一整年都不吃西洋菜,就能夠一次吃很多,西洋菜又稱為水田芥,是英國土生土長的一種植物,有豐富鈣質跟維他命C,但英國人自己卻不常吃,直到最近幾年有機飲食盛行,西洋菜才又重獲青睞,也透過這樣的趣味競賽,推廣更多人,多吃西洋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