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18:58

超級龍捲風! 奧克拉荷馬州已91死

綜合報導

  美國中西部遭到龍捲風侵襲,其中一個寬度將近四公里的龍捲風掃過奧克拉荷馬州。威力之猛,所到之處房屋被夷為平地、連地基都裸露出來。其中有兩所學校受到重創,校舍變成了廢墟,許多師生生死未卜。至於死傷統計,目前已知有91人喪生、其中20個是孩子,230人受傷、其中45個是孩子。

  龍捲風掃過陸地,風速高達每小時320公里,漏斗雲成形,接觸到地面,開始大肆破壞,黑YY的雲層裡不時發出閃光,電線被掃斷了,攝影師們還捕捉到天空雷電交加的景象,相當恐怖,更嚇人的是龍捲風掃過之後的景像。

  房舍被摧毀完全夷平,我們將持續在此報導,這裡是受創最嚴重的地區,災情之慘,連採訪記者報導、得都為之哽咽。災區景像幾乎像伊拉克或阿富汗戰區的翻版,汽車被摔的東倒西歪,房舍連個形狀都看不出來了。這座小學位在龍捲風行經的路線上,校舍被夷為平地,多名師生生死未卜。

  災區婦女,孩子們受到重創救難人員趕去搶救,避難室的門被卡住因此無法……,目前找七具罹難的孩子,父母和救難人員挑燈夜戰,不放棄搜尋生死未卜的孩子。由於這個季節正是中西部龍捲風好發的季節,大家搶時間救人,以免二次災害造成更大的人命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