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12:00

大陸南方連日雨! 樹斷屋倒災情慘

綜合報導

  大陸南方最近幾天降下大雨,江西許多地方積水,將近一個輪胎高,交通大打結,湖南有房舍因為地基被空,整個房子塌掉一半。在湖北更是有龍捲風肆虐,把路邊的樹整棵折斷。

  大陸南方降下暴雨,江西全省幾乎被雲雨覆蓋,市區變成汪洋一片,汽車進水泡在路上動彈不得,民眾只好自己推車,積水比較淺的地方,也是交通大打結,上課的教室變成蓄水池,課桌椅泡在水裡,讓學校非常頭痛。

  不只江西,湖北跟湖南也都出現異常天氣,大雨造成湖北一處山坡土石流,大量土石衝進民宅,差點將房子吞沒,另外還出現龍捲風,路樹不是被連根拔起就是攔腰折斷,樹枝打到電纜,還引發附近大停電。

  居民表示什麼都看不清楚一片黑,只見風,人站都站不穩,湖南則有房屋因為大水不停沖刷地基,半邊房屋硬生生被沖走,雖然即時撤離沒有人員傷亡,但家園沒了,也讓居民不知如何是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