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2:00

活著賠更多?! 冷血司機故意輾死她

綜合報導

  昨天為您報導,這起令人心痛的消息,廣東佛山有個兩歲女童悅悅,先後被兩個駕駛,開車輾壓,而且有18個路人經過,卻沒有人停下來幫忙,最新消息是,兩個駕駛都已經自首了,不過第一個撞到悅悅的駕駛真的很可惡,他跟記者對話時毫無悔意,他還強調他就是想把悅悅當場壓死。

  儘管先後壓女童的廂型車胡姓司機以及小貨車蔣姓司機,都已經向警方自首,但是事情還沒完,記者致電給首先肇逃的胡姓司機時,聽到的是這樣一段令人痛心疾首的自白。

  這種說法聽了讓人傻眼又痛心,兩歲孩子連路都走不好,哪有可能自動自發看路躲車子?因為正在打手機而沒注意到前面有小孩,簡直應該罪加十幾等。最後是寧撞死不撞傷的可惡心態,讓地上痛苦哀嚎的悅悅,又再度遭到車子後輪,刻意而緩慢的從小肚子上輾過,這下子真的是神仙也難救了,人類語言中已經沒有字彙可以形容胡姓司機的卑劣行為,儘管他事後還是自首了事,但是這樣禽獸不如的心態,也讓人不禁想問,你還能算是人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