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18:58

環境整治"誤拆"?! 郵局1夜變廢墟

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事,大陸南京一處郵局,方山支局,居然一夜之間,遭強行拆除,成了一片廢墟,2千多封信件全被埋在瓦礫堆裡,原來是當地進行環境整治,但整治委會員和郵局對於安置談不攏,只是沒有通知就拆,委會員只說是誤拆,消息傳開,網友痛批,真的太扯了。

  郵局招牌成了廢棄物,就在瓦礫堆中,民眾通信的郵局,居然在一夜之間成了廢墟,員工來上班才發現,工作的地方變成這個樣子。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事,郵局在半夜偷偷被強行拆掉,兩千多封郵件包裹,全埋在瓦礫堆中,局長也傻眼,所有職員一搶救信件,向上追查,找到拆遷處負責人,答案居然是「誤拆」兩個字,會不會太誇張。

  受法律保障的郵局,遭到如此對待,深入追查,原來是這一區,要進行環境整治,但郵局和整治委員會,對後續安置問題談不攏,外界質疑,委員會擔心整治進度落後,乾脆在半夜強行動工,再以誤拆回應,只是這樣強拆手法,不顧民眾權益,已經引起網友忿怒,要求相關單位好好徹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