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12:00

首家民營郵局關門 500員工難過年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全台第一家民營化郵局,上大郵通,傳出將結束營業。員工投訴,已經三個月沒發薪水,公司證實,因為景氣不佳,油電雙漲等因素,虧損連連,只能退出市場,不過影響最大的是,五百名員工,也將在農曆年前失業。

  以微笑送信做為形象廣告,但現在公司員工,都笑不出來,貨運車車牌拿掉,公司大門也關著,因為真的要關門了,員工投訴三個月沒領到薪水,上大是全台第一家民營化郵局,民國八十二年成立,至今二十年,總共五百名員工,九三年進軍宅配,一度發展到全台170個據點,但虧損連連,因為包括中華郵政,還有各大超商,早就搶先一步進入市場,上大員工的士氣,也開始低落。

  網路上有人爆料,上大員工自稱不是快遞,要求民眾到公司自取包裹,讓民眾很傻眼,還有人發現,大批郵件被丟棄在山區,負面消息不斷,業務量緊縮,再也走不下去 ,即將走入歷史,雖然公司強調會償還積欠的薪水,但五百名員工,將在農曆年前失業,無比心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