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8:58

黑衣人聚郵局 嗆買蛇年套票!

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蛇年套票開賣,爆發黑衣部隊和民眾爭搶的現象,台中豐原有民眾漏夜到郵局排隊,卻出現穿黑衣的年輕人,衝出來插隊,還對郵局員工和民眾嗆聲,因為龍年套票曾飆到上萬元,警方懷疑,可能有不法集團,想趁機哄抬價格,賺一票。

  蛇年套票開賣,凌晨三點,郵局門口出現排隊人潮,一群黑衣人,直接插入隊伍當中,甚至拿椅子占位子,硬是把現場民眾往後擠,黑衣人態度凶狠,到了早上七點半,郵局提早開門發放號碼牌,整群的黑衣人,直接插隊推擠民眾,現場秩序失控,民眾制止,竟然被恐嚇。

  婦人當時抱了小孩差點被推倒,全家九個人出面排隊,卻只買到了一套套票,黑衣人整群衝進郵局,還對員工開罵,要求動作快一點,引發民眾糾紛的,就是這套蛇年郵局套票,以面額3.5元的雙蛇造型,以及13元的逆風向前的,兩種圖案,全台限量九千套,套票售票一千元,因為101年的龍年套票,一度喊價飆到上萬元,有人看好有利可圖,出動黑衣部隊搶票,但集郵社的人預估,蛇年的套票,轉手價約一千八到二千五,可能還會有降價風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